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崇尚立身之德


(通讯员蒋星云)2021年5月10日晚,我院在工科大楼C315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讲座。院党委书记黄生祥主讲,学生各支部委员及新近确定的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黄生祥以“学习百年党史 崇尚立身之德”为题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党课。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黄生祥分别从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自觉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就是要恪守公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密切联系群众;就是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并崇尚老一辈革命家严于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严格家教家风的伟大品格,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约束。

本次党课,同学们对于学史崇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悟,黄生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实践锤炼,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我院党委书记黄生祥讲课                        

         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发展对象认真听课




上一条: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党训班第四期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暨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