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通讯员 汪城炜)2021年5月8日中午12:10,我院在工科大楼前坪召开2018级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副院长李宗寿、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学工办主任杨川、19级辅导员何剑、20级辅导员滕交以及本次见习活动带队老师。此次会议由杨川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宗寿介绍了本次见习的三个过程,即企业参观、专家讲座和见习报告,并说明了本次见习的时间、完成见习报告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希望同学们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

随后,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纪律,听从老师和企业指挥;严肃对待此次见习活动;切记不能私自离校,禁止如骑行、游泳等户外集体活动,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由学工办主任杨川进行发言,她强调了本次见习的乘车地点与集合时间,希望同学们准时达到。

 

副院长李宗寿讲话

 

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讲话

 

学工办主任杨川主持动员大会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暨研讨活动

下一条: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校企联合开展“学史增信”实践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