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22日晚8:1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党课。参与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的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院党委书记黄生祥为此次主题教育党课主讲人,学工办主任高静波担任本次党课主持人。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守党员初心,主动担当使命。院党委书记黄生祥分别从“守初心,担使命”、“先锋模范作用”两点作为主要切入点,进行专题专讲。

针对“守初心,担使命“,黄生祥书记分别解读红船精神以及初心与使命背后所蕴含的精神内涵,聚集主要精神内核,从而衍射到不忘初心的五大要求:坚定从党、直担使命、严纪律身、无私奉献、端行表率。五”要“为在场人员提供政治要求,坚定其从党信念,坚守初心,勿忘使命。

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黄生祥书记讲解其背后的内涵并结合实际情况表现出:担当、吃苦、奉献精神是运用在实践中的主要品质,更是吉首大学精神主旋律,值得代代传承,继续发扬。最后针对以上几点提出主要要求,升华主题,强调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教育党课,通过解读初心与使命的精神内涵和要求,对模范表率作用进行强调,希望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能够做好表率作用,在职位上散发光和热。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我院与北京千锋教育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