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北京千锋教育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技能”培训


为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10月14-18日,我院联合北京千锋教育在工科大楼C313就业面试室开展了为期5天的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3个专题,包括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一对一模拟面试。我院与北京千锋教育联合举办的本次求职就业技能培训,紧扣学生就业需求,力争做好学生在外出实习前最后一站培训服务,参加此次毕业生求职就业技能培训共计380余人次。

本次培训位主讲老师授课经验丰富,简历制作课程讲解过程中蓝苹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尹航、李珊珊、王婷老师三位老师主要进行面试及一对一模拟面试的教学,同时重点强调了求职面试需注意的问题,使学员们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

此次培训针对性较强,对毕业生求职就业技能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考试,对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合格证书,为我院毕业生在今后的求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塞尔维亚Predrag Stanimirovic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