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通讯员 唐莉)1013日,历时两天的湖南省(第三届)“中仁教育杯”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完美落幕。我院学子在石俊萍、侯冬晴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全省17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由李翅、徐齐国、蒋锐组成的“吉首大学技能赛1队”喜获一等奖,李元、唐莉、黄龙组成的“吉首大学创意赛1队”喜获二等奖,汤锦、谭晨曦、唐梓源组成的“吉首大学创意赛3队”喜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大赛项目由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类别组成,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1 技能赛、挑战赛现场

2 创意赛比赛现场

为了备战此次大赛,参赛队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历时多月,克服学习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等多重不利因素,全力投入竞赛准备工作中,不停的试验,不断磨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物联网学习小组的同学们将继续开展严格有序的日常训练、比赛,争取在未来竞赛中再传捷报。

3 指导教师与参赛队伍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哈尔滨)中喜夺铜奖

下一条:我院周恺卿博士参与的发明获马来西亚国际发明博览会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