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10月11日,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进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生祥主持。



黄生祥首先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为题,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他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一个高举”、“两个巩固”及“三个建设”的涵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全体党员和宣传工作者要坚守这个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弘扬马克思主义主流意识形态,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黄生祥还以 “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宣讲。他说,大家要充分认识建国70周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以此为激励,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上一条:我院周恺卿博士参与的发明获马来西亚国际发明博览会银奖

下一条:李洪雄来我院作新闻宣传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