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李洪雄来我院作新闻宣传专题讲座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进一步做好我院宣传工作。10月10日晚,我院特邀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洪雄为我院行政办公人员和学生会及各班宣传委员作了题为“寻找新闻点,实现点新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黄生祥主持。




  李洪雄从校园新闻的职责与使命、内涵和外延、发现与挖掘、采访与写作及投稿与发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宣传工作知识。他还结合有关新闻采访与报道的典型案例,阐释了有关新闻工作的方法、技巧和经验。




  李洪雄的专题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懂得了新闻职责和规范撰写。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发现和挖掘新闻,为学院工作摇旗呐喊,做好全方位的宣传。

  黄生祥总结发言,他说,宣传工作极其重要。希望大家明确责任担当,强化宣传工作意识,遵守宣传工作规则,学习宣传工作知识,大胆历练,积极工作,为建设发展学院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下一条:我院召开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