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研究生会议


我院召开全院研究生会议

(通讯员田冲)2019930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研究生会议,院党委书记黄生祥、副书记田清旺、研究生秘书吴彬出席,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黄生祥主持会议。

田清旺作了安全专题教育报告。特别针对本次国庆长假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同学要做好假期去向登记,回家同学要登记好回家时间和返校时间。二是要准确落实假期去向,回家同学就要到家,不准冒回家之名,行外出旅游之实。三是要注意假期安全,不允许参与危险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单车骑行、探险攀岩、下河游泳;留校的同学每晚要按时归宿,不准私自组织或参与组织的户外危险活动。

黄生祥强调,研究生要做大学生的榜样和表率,在各方面都要成为大学生的旗帜。一是要认真做好学习和研究,努力做出成绩;二是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要遵守安全纪律,确保安全;三是要讲文明、懂礼貌、行礼仪。还特别以学院专设的研究生学习研究室为例,强调了各方面需要遵守的基本规范和行为公约。

会议最后,2019级研究生进行了班团组织选举,成立了班委会和团支部,进行了分工和布置。黄生祥最后指出,班团委会要团体合作,尽力为同学们服好务,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图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师生集体观礼国庆70年盛典

下一条: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