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体观礼国庆70年盛典


                      我院师生集体观礼国庆70年盛典


 (通讯员田冲)2019年10月1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带头与师生一起集体收看国庆70周年盛况。

   全新的氛围布置、大屏幕播放的中央电视台国庆直播欢乐场景,学院党校室洋溢着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院党委书记黄生祥、院长杨喜、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廖柏林与部分老师和部分留校学生齐聚党校室观礼国庆盛况。

   伴随着国庆庆典仪式的开始,师生们群情激动,掌声不断。师生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致敬国旗。

   师生们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最后振臂高呼的“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喊出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心声,道出了全世界华人的祝福!

   随后,师生们心潮滂湃地观礼了展示强大国力的盛大阅兵仪式和全国各族人民空前团结的群众游行。



                                                          图为  会议现场




上一条:鲁荣波到我院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研究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