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学院圆满举行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訸)2019年3月31日下午三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老体育馆举行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团总支书记杨川、18级辅导员郑迅、助理辅导员宋凯、各班班主任以及16、17、18级的全体同学。

     天青色等烟雨,而趣味运动会在等你。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充满了校老体育馆,通过“企鹅漫步”、“哪吒闹海”、“鱼跃龙门”等项目,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以及每个班的凝聚力得到提升。无论是游戏中途的帮助,还是在赛前的准备,或是同学们对于项目的交流,我们不仅仅从游戏中得到欢乐,更多的是游戏的背后,让同学们互帮互助,在笑声中了解彼此,增进了大家的交流。甚至学院领导们和我们熟悉的班主任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每项活动中去,在赛场上和同学们共同娱乐,与同学们共同记录美好瞬间。

     在各个项目完毕后,得分前八名的班级参加拔河比赛,各班参赛选手都卯足了劲,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中间的那条红绳左右移动、难定胜负,绳子两边的气势逐渐高涨。选手们的目光、力量、决心汇聚在绳子的两端,这一刻,拼的是团结,比的是毅力,赛的是凝聚力,博的是气势。最后17级通信班斩获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17级计科二班取得了亚军,18级电子班拿到了季军,17级电气二班则获得了殿军。

     随着粗绳的落地,此次趣味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全院师生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的为班级赢得荣誉!




上一条: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

下一条:学院开展“千里之行、始于文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