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学院开展“千里之行、始于文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泓兴)“请您注意往来车辆,过马路请走斑马线,感谢您的配合。”蓝色的志愿者服沐浴在金色的阳光里。3月18日中午12时整,迎着明媚的阳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整齐的穿着志愿者服装,在启明广场附近的斑马线两旁开展了“千里之行、始于文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提示路人注意往来车辆,劝导路人过马路时在斑马线上行走。

     中午和下午是下课高峰期,也正是人来人往的时候,难免会出现各种交通堵塞的状况,本此活动的宗旨是引导同学们过马路时走斑马线,提高同学们的文明修养,进一步推进交通文明建设,营造了“千里之行、始于文明”的氛围,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十分积极,着装整洁、仪表端庄,精神饱满的引导每一位过往的同学。此次志愿活动体现了我院志愿者同学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他们奉献、友爱、使大家同共进步等行为也谱写了志愿新华章。

     虽然是活动的第一天,但是我院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都轻车熟路般耐心的引导每一位过往的同学。同时希望为期一周的志愿活动能顺利开展,我院的小志愿者们能再接再厉,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上一条:学院圆满举行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主持进行2018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