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根据《吉首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吉首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22年5月10日下午15:00在工科楼C326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进行领学。

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对《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全文学习。

图为全体教职员工进行集中学习

王伟强调学院要对所管辖范围内的网站、图书资料、微信微博、视频号、出版物等意识形态阵地负有管理责任;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中要加强关于师生遵纪守法、网络素养、网络安全等方面教育。

 




上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