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六百工程”工作推进会


10月26日中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六百工程”工作推进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院党建组织员孟凡斌、学工办主任杨川、教工党支部书记向继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印煜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滕交、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何剑、辅导员祖力甫哈尔·亚科甫、周旋老师、曾水玲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伟主持。

王伟解读了“六百工程”相关文件精神,介绍各个支部联系班级的安排表及我院优秀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的安排表,通报了学校“六百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四位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各支部联系班级工作进展情况;五位优秀教师党员依次汇报联系学生宿舍的情况。孟凡斌从思想引领、素质养成、学业辅导、职业教育等四个方面给各位老师作了经验介绍。

会议最后,王伟希望各位优秀教师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学生成为“会做人”“会学习”“会实践”“会创新”的“四会”青年;希望各个支部从完善班级制度、提升集体温度、加大协同力度、拓展育人广度彰显工作亮度、提升联系效度等方面帮助所联系的班级构建温馨的班集体。 

 

图为“六百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责任审稿人:王伟)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开展观影《1921》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