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院于2021年3月30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316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班子成员黄生祥、杨喜、田清旺、廖柏林、石俊萍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田清旺主持会议。

杨喜作动员报告。他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的党史学习计划,对全院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平台和载体,创新方式和形式,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

黄生祥以《学史明理——百年党史明鉴航向》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他从“百年一以贯之的信守”、“百年一往情深的坚持”、“百年一往无前的奋进”三个方面,阐述了我们党历经百年历史,引航中国革命和建设不断走向胜利的伟大实践。他强调,百年党史证明了一个道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的国家才能够屹立于世界之林,才能够不断发展、富强,中国人民才能够幸福、安康。

田清旺指出,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更加坚定自己身为共产党员的那份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节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发掘党史中所蕴含的蓬勃的精神力量,在党史的细节中感悟人生、汲取养分,在党史的风云中借鉴学习,升华自我!

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喜作动员报告

院党委书记黄生祥讲课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