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中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通讯员陈雯婷)2021年6月18日上午10: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在我院C315教室进行。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印煜民主持。

图为学生一支部的同学们集中学习《百年党史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为《百年党史学习》。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做到学史力行,就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党确定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学习会上,组织委员李洪建同志领学,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进行学习。党员同学以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表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将自己通过学习思考得到的收获与大家分享、讨论。

通过这次讨论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这些变化深刻影响了中国,深刻影响了世界,深刻影响到了每一个人。我们学习党史,不是从成功中寻求慰藉,也不为回避今天的困难寻求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与担当,学史力行,我们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