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2021年4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党校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黄生祥书记主持。

黄生祥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史明理”的学习情况,对进一步推进“学史增信”专题的学习做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论述,并分别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不断学习,增强本领,勇于创新,敢于担责,坚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桑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现场教学和体验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