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汪城炜)为培养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集体荣誉感以及对于校园的热爱,养成爱校的习惯,同时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同时使使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到个人在学校建设中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15:00至17:30在校工科大楼后山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爱校教育,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7名党员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的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学校十四五规划蓝图实地。活动的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蓝图,为他们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等。

通过本次爱校教育,很好地激发全体党员关心学校、热爱学校、支持学校的强烈情感,激励学生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不忘热爱校园,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并内化为个人拼搏进取、努力成才、为校争光的进取心理,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图为合影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