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530日中午12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新601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川老师和该支部所有党员。

本次活动由刘彦麟同志主持。活动第一项,大家一起观看肄业班学生党员对毕业党员的祝福视频。活动第二项为毕业生党员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会议第三项,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15级毕业党员分享实习工作与考研经验,陈哲同志分享了自己三个月的公司的实习经验,并讲述了自己面试的技巧。赵毅同志则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在此过程中不仅提升了自己还影响了他人。周元玲同志分享了求职过程中如果去面对选择。会议第四项,杨老师代表党支部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印有吉首大学典型建筑的明信片,并让毕业生党员在卡片背后写下给未来自己的一句话。

活动最后,杨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提出,第一,作为党员在实际生活中应当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第二,在通过一对一党员的谈话中加强了彼此的认识,将支部联系的更加紧密。第三,坚定信仰,展望未来,把握当下的美好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活动在杨老师组织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留影中结束,希望毕业党员同志们在新的人生阶段里能够进一步提升党员责任意识,在社会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以德为先以诚为本”主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