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黄生祥书记主持。

       杨喜副院长(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第七届五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量。黄生祥书记传达了学校综合会议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治理和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维护学院稳定,在政治上要与中央保持一致,树立育人意识,在教学、管理及服务中传播正能量,尤其是课堂上严禁讲授与主流价值观不符合的各类思想。

     会上,田清旺副书记布置了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廖柏林副院长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