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4月30日下午2: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新60118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川老师和该支部所有党员。

本次活动由该支部刘彦麟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学生党员分享近几个月学习学习强国的成果以及不足之处。会议第二项,支部学习强国积分排名第一的党员同志分享学习经验,并采用互帮互助的学习方式。会议第三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杨老师对支部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总开关”,可以鼓舞动力、增强定力、激发潜力,青年立志坚才能行稳致远。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同错误思潮做斗争。二要有担当负责的精神。担当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责任和胆识。青年只有学会担当,充满激情、努力工作,才能尽快成长成熟起来。要到艰苦的地方去工作,要有责任心,要有事业心,要不计名利、甘于奉献,还要心胸宽广。三要终身学习。新时代是大变革的时代,也是知识快速更新的时代,需要我们时刻学习。把学习作为人生的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不断充实自己,挤出时间学。四要严格要求。纪律是紧箍咒,也是护身符。依法依规办事,按制度管人管事管物,是最好的工作方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于律己,积极向身边模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纪国法,真正入脑入心,确保不出现任何违纪违法违规行为。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