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观影活动


2018年1225下午2,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支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观影活动在1206教室进行。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建助理张惠敏同志主持,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影片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几十年里,我国几代领导核心领导中国人民,坚定不移地走着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改革开放发展道路,走得坚实稳定,越走越宽。中国人民始终不屈不挠,在改革开放的路上勇往直前,特别是近几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引领下,国家实力快速提升,目前国家经济、军事和科技实力飞速发展,备受世界瞩目,正所谓厉害了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时代而骄傲。同时,更加意识到了祖国的未来肩负在我们青年一代身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