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群创光电宁波厂区)2023招聘简章


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群创光电宁波厂区)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规模及业务:

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是群创光电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坐落在宁波北仑港综合保税区,是专业生产TFT-LCD之后段模组(LCM)厂。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2004年建厂,目前在宁波已形成以我司为龙头的完整液晶光电产业链。

公司以创新及差异化技术提供先进显示器整合方案,包括Mini LED、 8K4K超高分辨率、3D裸眼、IGZO、LTPS、AMOLED、OLED、车用显示屏以及触控解决方案等,制定规格,引领市场趋势。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包括戴尔、苹果、惠普、特斯拉、宝马、奥迪、索尼等知名国际厂商。

营业收入:2022年营业收入197亿人民币,群创光电总营业收入508亿人民币。

员工人数:宁波厂区员工约9,000人,群创光电全球员工约5万人。


我们的荣誉:

2021 · 世界经济论坛(WEF)公布 群创入选 2021年全球灯塔工厂 (目前中国仅有37家)

2021 · 浙江制造“品”字标使用权

2017-2021 · 浙江省电子信息制造业营业收入30家企业(2021年列为排名第14)

2017-2021 · 浙江省电子信息出口20家企业(2021年列为排名第5)

2019-2021 · 宁波市吸纳就业先进企业候选单位

2020-2021 ·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HRIT最佳团队

2012-2020 · 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2020年位列排名336)

2010-2020 · 宁波市进出口200强企业(2020年位列第4)

2019-2020 · 宁波市制造业“纳税50强”企业(2020年位列第32)

2018-2020 · 外贸突出贡献企业

2012-2020 · 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

2020 ·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HRIT最佳团队

2020 · 宁波市制造业50强企业(2020年排名第29)

2020 · 宁波市绿色制造示范-绿色工厂

2020 · 宁波市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百强企业

2020 · 爱心大使企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内容

需求条件

设备副工程师

1.自动化设备运行、维护、调整、程序设定;

2.设备机构治具制作;

3.机台参数的设定;

4.质量良率提升,问题改善;

5.异常品分析/客诉处理。

1.学历:大专及以上;

2.专业: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理工专业;

3.需要倒班。


薪资福利

◆ 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

◆ 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哺乳假、陪产假、陪读假、孝亲假等

◆ 工资基本工资+加班工资+绩效工资+全勤奖+夜班津贴+工龄工资+各类津贴,同工同酬,综合月薪5500-8000元/月提供法定加班工资(严格按底薪计算,平时1.5倍,周末2倍,节假日3倍)

教育培训:公司提供完善的技能教育和基层管理教育培训,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设计;工作表现优秀者,提供内部晋升通道。

管理路线:员工→储备干部→线长→组长→管理师→课长

技术路线:员工→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 提供住宿(花园式住宿环境,双人间,独卫、空调、健身房、书吧、自助洗衣房…)

◆ 共9个餐厅,含2个清真餐厅,价廉物美

◆ 丰富的企业线上线下培训课程

◆ 出勤方便,宿舍离工作区步行500

◆ 年度免费体检

◆ 暖心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 丰富有趣的员工活动(音乐节、电竞比赛、跨年晚会、群创集市等 )

◆ 宁波出台丰富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涵盖购房补贴、生活安居补助等


四、公司环境

地址:浙江省宁波北仑港综合保税区扬子江北路16号




上一条:湖南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2023招聘信息

下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