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拟定于2023年5月25日(周)举办“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们热忱邀请贵单位莅临我院挑选英才。我院2023届毕业生共计345名,包括本科生314名、硕士研究生31名,涵盖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四个本科专业和一个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其中,通信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58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学院

层次

专业

人数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5

电子信息工程

84

通信工程

77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48

硕士研究生

电子信息

31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23年5月25(星期四)上午9:00—12:00 报到及宣讲会

2、报到地点: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工科C区一楼大厅(届时由学院招聘助理指引)。

3、招聘会举办时间:2023年5月25日14:00-17:00

4、招聘会举办地点: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工科C区一楼大厅


二、会议报名以及展位预约

1、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1日中午12点前。

2、请招聘单位于5月21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1)、盖有单位公章的介绍信(附件2)、单位资质(营业执照等扫描件)、招聘简章(电子版)、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发至电子信箱912725336@qq.com,并注明“参加吉首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招聘会”字样。我院将根据各单位报名先后顺序为大家预留展位。如需要进行现场宣讲的单位请在回执上注明需进行现场宣讲字样。


三、参会服务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代表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参会代表限于2-3人(学院会安排招聘助理一对一服务)。

2、我院将根据贵单位提供的公司简介、招聘岗位信息等制作宣传展板,布置展位和提供展牌,招聘会现场宣传资料请自备。

3、我院免费提供招聘会当日晚餐及饮用水预定酒店建议名单:起航大酒店(校内酒店)协议价178元,联系人:向经理18874352185影视大厦酒店(校外酒店)协议价229/279元,联系人:张经理17774380288。


四、参会要求

1、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提前至少3个工作日告知我院。

2、请各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严格遵守我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反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招聘歧视等行为

的,我院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阳老师  19507430403

邮箱地址:912725336@qq.com

学院网站:https://cise.jsu.edu.cn/


 


 

 

 

 




上一条: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群创光电宁波厂区)2023招聘简章

下一条: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