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通讯员 党瑞)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我院于2023年6月2日下午,在工科大楼C327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线上、线下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学工办主任杨川,教务办副主任吴彬,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耀峰,辅导员阳帅,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松涛同学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川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线上会议讲解离校事宜

会上,刘耀峰、吴彬、阳帅和张松涛分别就党组织关系转出、毕业证与学位证领取、毕业生档案与就业工作、团组织关系转出等事宜为毕业生们进行讲解。随后,杨川强调了各位毕业生在离校前不要忘记人身安全以及宿舍钥匙、图书管书籍归还等问题。

最后,张华作总结,他首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具体要求。第二,对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四年来的无私奉献。第三,他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增加就业信心,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行动,抓住一切就业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要开拓就业思路,学会利用多方资源,随时收看学校、学院发布的招聘信息。希望大家客观理性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做好职业规划,调整就业心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竞争力。第四,他寄语毕业生们,毕业不是永别,而是又一次的扬帆起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面向新生活的开始。无论今后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吉首大学是大家永远的家!不要忘记学校、学院对大家的殷切期望与真诚祝福,锐意进取,以出色成绩展现通信学院学子的风采,为母校、母院增光添彩!

 

 

图为张华书记讲话

 

(审稿责任人:张华)




上一条:“青春不散场,一起向未来”师生篮球友谊赛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