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信息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2019年4月29日下午6:00信息学院在60120举行合唱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学工办主任高静波以及团总支书记杨川,参赛的队伍有由16电气一班、16电气二班全体同学、17电气一班、二班女生组成的八十人的电气队以及17通信班全体同学,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担任本次评审的是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代表。本次比赛由杨老师主持,第一个出场的是电气队,他们为大家带来的合唱作品是《我爱你中国》,他们用自己高亢洪亮的嗓音抒发自己内心对祖国的热爱,用饱含着激情的嗓音唱出了自己的热血青春。第二个出场的17通信班,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为大家带来的合唱作品《我的祖国》,他们纵情高歌,他们用最熟悉的音乐演绎了不一样的爱国情怀。

     总理楼久久回荡着他们充满力量的歌声,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各班的凝聚力还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国豪情,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合唱大赛。

(责任审稿人:田清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女性青年期生理与生殖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