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骨干教师 >> 正文

陈炳权


陈炳权,男,1972年出生于湖南常德,中共党员,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8年获吉首大学物理系物理教育学士学位,2005、2014年先后获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路与系统硕士和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目前在研课题包括“基于多重融合算法的快速去雾霾技术研究”、“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雾霾图像清晰化关键技术研究”、“基于深度学习的秦简文字检测与识别理论与方法研究”。近几年来先后参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科技厅和教育厅课题11项;指导本科生获得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2项、学科竞赛省级奖项1项,国家级奖项1项;已指导的硕士毕业生均已在高校、科研院所及北上广深等城市中外合资企业从事教学科研及应用技术开发等相关工作,均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在国内通信学报、电子与信息学报、中南大学学报中/英文版、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核心期刊和国际重要会议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SCI和EI收录12篇。真诚欢迎科研兴趣于图像处理及人工智能研究方向并具有较好线性代数、矩阵论,Python、C++和Matlab等语言基础知识的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报考。联系方式:cbq2005@yeah.net,342660703@qq.com。


 




上一条:李建锋

下一条:周恺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