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会


网讯(学生记者黄訸)2019年3月13日中午信息学院在1106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黄生祥老师、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班团负责人共78人。

田清旺副书记为同学们宣讲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对班级和个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校园贷、网络贷、网赌等危害学生的行为提出了警示,要求同学们将整治打击“黑势力”、“恶势力”的中心思想贯彻到底,共同构建和谐美好校园。

黄生祥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三个阶段及其重要性,要求各班务必按照文件和会议精神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主题班会,展开地毯式摸排,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会议最后,由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对做好本项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并就每一个具有环节的做法和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会议是学院3月12日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宣传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之后,专门召开的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会后将由班主任再次组织召开班级主题会议。




上一条: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