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3月13日上午,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黄生祥、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团总支书记杨川、辅导员助理宋凯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欧阳大文听取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汇报,汇报涵盖了专业设置、辅导员队伍建设、班主任配备、学生基本情况、学院品牌特色活动等相关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黄生祥、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分别就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同欧阳大文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欧阳大文实地考察了学院学生档案室、就业面试洽谈室、心理成长辅导室、学生会办公室等场地设施。

欧阳大文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和生活经验,与辅导员们畅谈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如何扮演好自己在家庭中的角色,兼顾“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新党政班子召开全院教师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