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会成员全面备战迎接开学注册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訸)2019年2月24日,在度过了春节和元宵节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莘莘学子,也陆续返校进行新学期的报名与注册。好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早已布置好工作人员,为迎接同学们返校做好了一切准备;在报名注册当天,虽然天气并不是那么美好,可是还是有很多同学早早的来到了。

期间很多同学和周围的好友不时分享着寒假时发生的趣事以及交流着新生事物。现场气氛十分轻松,让人在这样的寒冬中感到了一丝温馨。

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仍以为同学们服务为首要目的,做到互相帮助,团结有爱,这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献给返校同学们的一份别具一格的“礼物”。另外,在度过了新春佳节之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地适应学校的生活节奏,及时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以便更好的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以及生活。最好祝同学们开学愉快!




上一条:信息学院参加2018-2019下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息学院领导带队进行2018-2019第二学期查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