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参加2018-2019下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董蔓君)寒风凛冽,晨曦微露, 2019年2月25日早晨6点45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吉首大学田径场主席台前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我院团总支书记、20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和学工办主任、2016级辅导员高静波老师以及我院16级、17级、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00,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礼毕,数统学院2017级励志之星王雅婷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讲述了她的求学之路并不平坦,她靠着坚强的毅力一直走到大学,她用她最朴实感人的话语给全体师生传递了正能量和不放弃的精神。最后,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我院参加此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会成员全面备战迎接开学注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