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


   本网讯(学生记者 包佳敏)2018年10月9日晚上6:30信息学院在1107举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出席本次竞选现场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2016级辅导员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20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2015级、2018级辅导员郑迅老师和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参加本次竞选活动的同学有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由苏比努尔主持,大会第一项,由田清旺副书记致辞,田书记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了在担任学生干部过程中的自身收获及自我锻炼,并对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表示期待,最后宣布竞选开始。各候选人在3分钟以内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自我介绍、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对竞选职位的未来规划进行阐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一些候选人以心灵路程及一年以来的工作感想打动着学生代表的心,还有一些候选人以自我优势及对未来的创新想法牵动着学生代表的心。

大赛结束,高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各候选人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竞选发言过程中的不足,更教会同学们如何在短时间内充分展示自己,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和如何充分利用肢体语言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随后,田书记对候选人的组成进行分析,精确分析候选人所属的年级和班级,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在这个大家庭中锻炼自己。

最后,本次竞选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杨老师当场公布了由学生代表的投票选出的18位成功入围同学的名单,具体的学生干部职务安排将于今日公布。




上一条:第一届“先进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研讨会(ICARIC 2018)”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校庆活动重在开拓未来还是继承传统”主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