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校庆活动重在开拓未来还是继承传统”主题辩论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宋泓兴)10月7日晚上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砂子坳校区60520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校庆活动重在开拓未来还是继承传统”的辩论赛选拔。

本次比赛由我院实践部部长何晓玲主持进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钟仟、袁震霄和朱志洋。比赛目的在于选拔出一支优秀的队伍代表我院参加吉首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激烈,双方参赛选手都清晰明辨地提出自己的观点,并不断为自己的观点提供充分有力的事例与相关证明材料,与此同时,仔细听取对方提出的观点,抓住机会反驳对方的立论。

经过好几个回合的角逐,有邹育桓、黄岿、刘轶、甘可、孟菲和魏琪从我院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组建成一支团结的队伍,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希望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正像他们的口号所说的那样,团结友爱,永不言败!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

下一条:【烈士纪念日】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请保持虔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