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泓兴)423日中午12: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分为110511061107三个教室同时进行,在三个教室开展动员会的分别为吉首(沅陵)见习队、三峡见习队和长沙见习队。

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新疆内派服务管理于炳协老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20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以及我院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代表彭胜老师、陈炳权老师、谭子尤老师、段明秀老师和牛一博老师。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学院领导与各老师分别就本次见习活动作出相应工作安排,对各见习分队的带队老师进行介绍,同时对见习过程中的活动流程进行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在乘车之前准备适量干粮,出行过程中一切行动听指挥。除此之外,在见习过程中,自由活动时间较充足,老师要求各同学必须时刻与班级负责人和带队老师保持联系,切忌擅自脱离组织、独立行动,并务必在晚上10点半之前返回宿舍,带队老师会届时进行人数的清点。会议最后,各位老师还着重对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作出强调,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要与当地人发生不必要的冲突,并要求同学们及时对本次见习活动进行总结,按要求完成见习报告。同学们对本次专业见习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认真地听取老师提出的各项活动安排与要求。

在此预祝本次见习活动能圆满进行,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增长见识,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圆满完成专业见习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