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拓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泓兴)为增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与成员之间的生疏感,11月18日下午2点,我院在田径场开展了素拓活动。参加本次素拓活动的有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5级、16级、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本次素拓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进行现场组织,设定了“链接加速”、“七彩连环炮”、“珠行万里”、“七手八脚”、“萝卜蹲”五个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队员们积极投入。

链接加速活动中,队员们除了通过手脚相连,心与心也连在一起,相互照顾,避免有人在前进过程中摔倒;到了七彩连环炮环节,以大象鼻子的姿势转过10圈之后,很多人走路都走不稳,旁边的队员们会赶紧过去,扶着他顺利地走到终点;而在珠行万里与七手八脚环节,队员们分工明确,有的成员担任指挥官,进行总体指挥,其余的队员们则默契配合,大家为完成共同的目标一起拼搏;在最后的萝卜蹲环节,小组拍代表与其他组进行对战,而其他队员则组成一个强有力的后援团,为本组的队员加油鼓劲。

在活动中,各小组都体现出极强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希望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团队精神,与团队紧密结合在一起,以便于更加顺利地完成各项学生工作。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策划展示与点评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微青杯”新生篮球联赛中成功斩获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