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策划展示与点评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何琼)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活动策划能力,我院于11月18日晚7点在1206教室开展策划展示与点评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彦麟主持,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参与活动的有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与15级、16级、17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

策划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各个小组代表上台对本组的策划进行详细解说,为大家展现了各种形式的策划活动,涵盖学生专业学习、校园活动、情感交流等各个方面,不仅立足于广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而且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使得现场同学们对这些策划中的活动充满期待。如驭梦小组策划的“程序猿的夺宝之旅”活动形式新颖,紧扣我院专业学习主题;17大佬小组策划的“2018年单身节”活动则围绕我院广大单身大学生的情感问题。每个小组展示完之后,评委都会对各小组的策划方案提出存在的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鼓励每个小组都能够将自己的策划进一步完善。

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李蓉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提高创新意识,能够针对我院学生特点,策划、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生活动,以此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2017年度“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李卫东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