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2017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网讯(学生记者何琼)114日上午900,我院2017年第二期党训班开班典礼在新1207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与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典礼由我院学生党员代表欧阳钰洁主持。

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的组织安排下,参加本次党训班的共有83名成员,其中发展对象29名,入党积极分子54名。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听国际歌,随后由周小清书记发表讲话,对此次党训班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成员们能够加强对党组织的认识与了解,以端正对自身的定位。并强调作为党员应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组织纪律。最后由高静波老师发言,倡导同学们在实践生活中去锻炼自己,将自己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于现实生活。

    典礼结束,党训班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前与我院党委两位书记以及高静波老师、杨川老师进行合影。在此祝愿参加党训班的所有成员能够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刻领会党的组织体系与阶段任务、严守党的纪律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第一站---礼仪培训

下一条:15级电气一班篮球队在我院第七届篮球联赛中战出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