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第一站---礼仪培训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泓兴)11月14日晚7点,我院在1206教室举办了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第一场---礼仪培训。出席本次培训现场的学院领导、老师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湘西州60周年州庆礼仪队成员、我院学生会主席李蓉,参加培训的有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5、16、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培训活动开始,由田清旺副书记致开场词,提出身为学生干部不仅要学会自主管理,更要认真完成学生干部的工作,有任务发布时要做到上传下达,出了问题要学会怎样去解决。在生活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约束自己。最后,他衷心的希望本次干部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本次培训正式开始。

主讲人李蓉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日常礼仪、微笑礼仪和体态礼仪。在讲到微笑礼仪时,她给每一位同学发了一根筷子,希望在此次培训开始的前三十分钟里,同学们都能咬着筷子,在微笑中进行。随后她还为同学们讲解并示范了男士和女士坐姿、站姿,以及握手礼仪、问候礼仪和称谓礼仪。最后,她还对电话礼仪、聆听礼仪、学生干部办公礼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培训大会接近尾声,大家都收获颇深,希望有了礼仪知识的陪伴,学生干部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加顺利,充分展现大信息的礼仪风采。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博士讲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学院2017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