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为有效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水平,通信工程教研室于20171017日下午,在总理楼6505教室,组织开展了一场集体听评课教学活动。教研室黄光亚、张书真、邓小飞、谭子尤、陈炳权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确保本次听评课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教研室部分老师就本学期的所授课程进行了说课与试讲。邓小飞、谭子尤、陈炳权老师分别试讲了《高频功率放大器》、《数字基带传输》、《放大电路与反馈》等内容。

试讲结束后,参加听评课活动的教师们积极交换意见,探讨分析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集体听评课活动的开展,对促进教师教学交流、提高教与学的效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IMG_20171017_150351

邓小飞老师讲课

IMG_20171017_162602

陈炳权老师讲课

IMG_20171017_164136

谭子尤老师讲课

IMG_20171017_163739

教研室老师讨论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国学达人”知识竞赛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信息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