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开幕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何琼)为迎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的到来,为加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在我院领导与老师的支持下,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策划、举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

1020号中午124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新体育馆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学院领导、老师有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与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开幕式由木尼然、刘丹主持,我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首先,运动员代表陈哲发言,在他的精彩言词中包含了对此次篮球联赛的期待与祝福。随后裁判代表李小龙讲话,表明坚定维护比赛公平、公正的决心。

我院各班参赛篮球队入场,队员们一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向全体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最后,由郑迅老师发言,寄予了对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期待,并宣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之后,由我院14级代表队与15级代表队进行精彩的表演赛,比赛现场一片沸腾。这场精彩的表演赛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的风采,相信我院第七届篮球联赛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通信工程专业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实习企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