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信工程系召开审核评估及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年度检查推进会议


20171012,通信工程系召开审核评估及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年度检查推进会议,通信教研室杨喜副院长、教研室主任黄光亚老师、张书真、邓小飞、谭子尤、陈炳权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喜副院长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战前动员,要求教研室全体老师鼓足干劲,做足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针对吉首大学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年度检查表,杨喜副院长分别从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资源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学生参与、教育国际化、网站建设等8个方面,对2016—2017年通信工程专业已取得的成绩、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经费投入和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教研室各位老师前期收集整理的评建材料一一进行认真点评,从形式与内容方面给出了详实的修改意见。杨喜副院长对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建设给出了一系列的建议,要求从网站页面的风格、模块及其结构等方面下功夫,立足网站页面简洁明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强调,网站建设一定要突出通信工程专业的特色与亮点。

最后,系主任黄光亚老师对年度建设检查材料的汇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组织教研室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相关专题讲座。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全体寝室长会议

下一条:罗金铭副校长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