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罗金铭副校长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检查


1011日,学校罗金铭副校长带领校内相关专家一行八人来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院教学督导组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

上午,在院会议室鲁荣波院长汇报了我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总结报告,他从本科教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学院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报告内容、形式与专家组进行沟通交流。接着专家组对学院档案材料建设,专家进校期间文体活动计划、文化与网站建设、座谈会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图为   汇报现场

下午4:00专家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现场意见反馈。罗副校长对学院审核评估总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肯定了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老师积极参与,效果良好,建设学院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学院的办学思路、专业培养目标以便师生更好的了解学院,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学院的特色、亮点要进一步突出,很迎评工作做得更好。

图为罗金铭副校长进行总结

图为   鲁荣波院长发言

鲁荣波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各专家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将进一步完善各项评估材料,创建良好的审核评估氛围,准备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检查。




上一条:罗金铭副校长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检查

下一条:为落实学风建设工作,信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