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为落实学风建设工作,信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为落实学风建设工作,使全院师生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3: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长鲁荣波教授、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各年级辅导员与各班班主任。

会议开始,主持人田清旺老师为大家介绍“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对各项有关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具体要求进行强调,希望辅导员与班主任能够将活动的各项规定在各班进行宣传、并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周小清书记在会上发言,希望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全面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并做好“党的十九大”的前期宣传工作,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议最后,鲁荣波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就学校教务处第五次查课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班班主任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学习情况。就学风建设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下到教室、寝室等学生活动现场,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希望通过“学风建设月”活动,学院能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貌。




上一条:罗金铭副校长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检查

下一条: 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