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预备党员及全院学生干部春游活动


        4月17日,数计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全院学生干部组织进行了一次野外活动——红枫林场之行。本次活动是由本院团总支组织,院田书记与辅导员邓老师带队的一次以学生干部交流为主、工作为辅的的户外活动。此次活动很好的完成了预期的两项基本任务:第一,促进学生干部学习和工作的交流;第二,通过学生党员的民主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我院的校级优秀党员。

     
     17日早晨八点半左右,本院的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干部就集结在乾州广场,等着采购组的同学到达后一同徒步前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红枫林场。九点左右,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都到齐了,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整个队伍在本院田书记和邓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的朝目的地开去。一个多小时的徒步行程,大家井然有序,相互帮助,顺利到达了目的地,表现出当代大学生很好的素质。
 
""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九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2011年数计学院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