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科技>>科技成果>>正文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基于智能无线传感网络的LED路灯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作者:   

   基于智能无线传感网络的LED路灯控制系统由ZigBee无线传感器网络模块、GPRS模块、ARM嵌入式模块及服务器模块组成。智能LED路灯能够根据车流情况、人流量自动调节明暗程度,最大程度的达到了节能减排的目的;还能够实现路灯故障的自动检测、故障通知、自动避障、应急启动和信息回传,进而实现路灯系统的智能化。智能LED路灯控制系统还配套相应的手机应用程序(Application),管理人员能够通过手机实时、不受地域限制查看智能LED路灯控制系统运行情况和故障信息并进行相应处理,该作品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湖南省一等奖。指导老师:胡力、杨喜。

上一条: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化管理系统

下一条:锰电解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