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914日下午2点,我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该院院长鲁荣波、副院长彭金璋、党总支副书记田清旺、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各级辅导员及班主任等出席大会。大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孟凡斌主持并致开幕词。

大会上,鲁荣波发表讲话,对253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历史背景,并提出了他对大一新生的四点希望和要求。新老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老生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大学生活的期望,新生则说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继开学典礼之后,彭金璋和田清旺分别就大学学习和纪律安全两方面进行了入学教育。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职业与就业培训”讲座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12专升本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