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12专升本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92日晚,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2专升本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院长鲁荣波教授、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彭金璋109名专升本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孟凡斌主持。

鲁荣波在会上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吉首大学及我院历史与历年所获成就,希望新生尽快融入学校新生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10级计科一班胡蝶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提出一份欣喜、两分肯定、三点建议。并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
 
新生代表黎涛则表示牢记父母、老师的期望,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提高实践能力。
 
彭金璋向同学们说明理论课程与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说明了毕业要求,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学业。

         田清旺书记就学校规章制度、安全问题、心理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信息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