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优秀毕业生与新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大田湾校区小礼堂举行了优秀毕业生与新生的交流会。12级辅导员高静波老师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林巧玉同学主持。

        交流会在动听的萨克斯演奏和优美的朝鲜语歌曲演唱下拉开序幕。9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贝从专业发展方向、考研、就业等方面为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传达经验,鼓励大家尽快明确自己专业发展方向,制定学习的目标,做好规划,不可虚度宝贵的大学四年时光。在提问环节,新生们踊跃发言,各自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优秀毕业生们一一耐心的解答。最后九位优秀毕业生寄语学弟学妹,祝福他们学业有成。

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高静波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告诫同学们要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做出合理规划,为以后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夯沙行助学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奏响“科学引领时代”的旋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