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我院奏响“科学引领时代”的旋律


    为响应科技周文化建设举办的“科学引领时代”活动,我院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64日我院系列主题活动拉下了帷幕。

     此次“科学引领时代”系列活动由大学生专业规划征文、节选电影观看、模拟招聘会三个部分组成。征文活动从521日开始至531日结束,蒋飞龙、曹家庆等13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专业规划征文一二三等奖。524日晚,同学们在文学院1107教室观看了影片《无懈可击》,宁静、周雄鹏等10名同学获得了观后感征文优秀个人奖。526日,模拟招聘会于文学院1106教室举行,10级辅导员彭立平老师和有多次应聘经历的大四毕业生冯思语、禹荣军担任模拟招聘会的面试官。经过层层选拔,喻梦飞、季冬怡、曾小琴、金梦、杨小芳荣获了最佳应聘者称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时间,展示了我院学生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敢于付诸实践的优良素质,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科学、从事科学活动的兴趣。




上一条:信息学院优秀毕业生与新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