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中华美文经典诵读作品成功入围我校决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泓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战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吉首大学在2018410号到29号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优秀文化”的美文诵读大赛的作品选拔活动。

我院参加本次选拔活动的共有八位同学,其中作品通过初评进入决赛的有两位同学,他们分别是16级通信二班何晓玲同学(其作品为《我在等你》)和16级网工班袁震霄同学(其作品为《蜀道难》)。参赛作品中体现了同学们对中华经典美文的热爱,以及他们对诵读大赛的认真与积极,同时也从他们的作品中感受到了来自他们内心的热血和激情。

真诚祝贺我院何晓玲同学和袁震霄同学的作品成功入围,期待在决赛中,他们同样可以获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