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何琼)421号下午两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老体育馆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15级、16级、17级全体成员。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发言,他指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宗旨在于增强各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示出我院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各班级体积极参与,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筷夹乒乓球、篮球保龄球、快乐抱抱爆、抛绣球、呼啦圈过山车、猛龙过江和拔河七个项目,在老体育馆和田径场两个比赛场地分开进行。在班级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各活动项目进行的有条不紊。赛场内的同学们笑容明媚,挥洒汗水;赛场外的同学们为班级同学呐喊助威,给校园增添了许多动感与活力。

最终,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让我们明年再会!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中华美文经典诵读作品成功入围我校决赛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与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